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市政协在我县调研转型项目和产教融合情况

本报讯 记者 马瑞芬 牛佳丽 5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刘鹏飞带队到我县视察监督转型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协主席郭建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郗淑芳,县政协副主席王小宁一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牛寺乡走马岭综合旅游开发项目基地、沁县爬山糙小米开发有限公司和沁园春矿泉水有限公司等转型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通过进车间、看产品、问进度、查资料,听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询问企业发展需求,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关于转型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刘鹏飞希望我县在下一步工作中,紧紧围绕富民强县这一目标,加大转型项目建设推进力度,一要"新",即策划项目要新,以新技术,新工业,新产业推进项目建设,因地制宜打造沁县长处特色产业;二要"诚",要以诚招商,谋划一批,引进一批好项目,以真诚打造沁县的转型项目落地生根。三要"实",即落实项目要实,真抓实干,破解难题,按照时间节点,严格落实,严格推进项目进程,全力打造新的县域经济增长极。

又讯:5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杨江波带领专题调研组深入我县,就产教融合发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县长武虹波,县政协副主席郭庆宏一同。

杨江波一行先后深入我县职业中学、山西沁州黄小米有限公司、富民职业培训学校,实地了解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师资、资金投入、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我县近年来产教融合工作发展情况。杨江波希望,我县要进一步完善职业教育与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管理体系,继续深化产教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