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张宏伟会见市农发行行长王瑾一行

本报讯 记者 马瑞芬 5月7日下午,县长张宏伟会见长治市农发行行长王瑾一行,双方就贫困村提升工程融资事宜进行对接。副县长魏瑛、李佩璋、窦晓峰一同会见。

张宏伟对市农发行长期以来给予我县经济发展倾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市农发行紧扣中央精神,推出一系列惠农、助农的重大举措,是帮助全县融资、发展的“及时雨”。希望能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加大沟通对接,进一步深化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在贫困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方面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同时要求,全县上下要解放思想、吃透政策、抢抓机遇,借助市农发行的资金优势,助推我县决战决胜脱贫摘帽。

王瑾表示,市农发行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始终坚持执行政府意志、服务“三农”需求,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市农发行将充分发挥贷款利率优惠、期限较长等优势,用好用足当前各项新政策、新产品,进一步加大对沁县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为助力沁县脱贫摘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