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市政协副主席王卫军在我县调研

本报讯 记者 牛佳丽 5月11日上午,由市政协副主席王卫军带队的调研组莅临我县,就我县推进畜禽废弃物综合治理和资源化利用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副县长魏瑛,县政协副主席张建伟一同调研。

王卫军一行先后来到段柳乡沁县海州有机农业循环产业园、册村镇沁县田益丰生物有机肥有限公司、定昌镇沁县鹏胜养殖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项目生产区的预处理车间、沼液处理设备车间及除臭系统等设施。

座谈会上,魏瑛就我县推进畜禽废弃物综合治理和资源化利用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存在问题作了简要汇报。王卫军听取汇报后对我县的工作进度给予肯定,并就继续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一要明确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的重大意义。二要科学合理规划,相关职能部门要相互配合,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形成推动沁县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的强大合力。三要加强政府引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市场机制。政府要充分发挥主导作用,加大宣传力度,创新方式方法,优化养殖区域布局。四要抓好科技引领,加强人员培训和技术指导,切实推进畜禽废弃物综合治理和资源化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