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本报讯 记者 李俊杰 5月2日上午,县老年人体育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市老体协主席师义昌,县领导郭爱斌、冯华、温劲松、王丽萍、郭庆宏和原政协主席、县老体协主席王元英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王元英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老年体育事业做贡献,砥砺奋进,实现全面小康谱新篇”的县老年人体育协会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新修改的《沁县老年人体育协会章程》(草案);选举出沁县老年人体育协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委员。

会上,师义昌对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新一届班子的成功当选表示祝贺。他指出,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希望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今后要进一步健全组织,丰富活动形式。要抓住机遇,多开展健身活动,提高老年人身体素质。要广泛宣传,树立老年人健身“我锻炼我健康,我锻炼我开心,我锻炼我长寿”的良好心态,让老年人参加体育健身运动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