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郭爱斌现场办公脱贫攻坚道路基础设施建设

本报讯 记者 李俊杰 5月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爱斌,副县长魏瑛、武虹波深入县交通局,就决战脱贫攻坚“村村通”公路工作进行调研督导、现场办公。

会上,县交通局班子成员、施工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工程路段实施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困难。武虹波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具备完工条件的道路要在六月底前建成。有困难的路段,要想法设法克服,尽全力推进。魏瑛要求,要切实加快推进“村村通”公路建设进程,强化目标化管理,通过建立健全问题协调机制来妥善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郭爱斌指出:“村村通”公路是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最重要的一项内容,直接关系着我县今年能否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目标。脱贫路既是富裕路、民心路,还是良心路。交通局、施工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心怀沉甸甸责任,倾注满腔心血,带着真情实感,不讲条件、背水一战,紧锣密鼓开展各项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一是任务要明。要全面摸清底数,精准细化各项工程;二是计划要清。要按照挂图作战要求,制定明确的工程建设进度安排;三是责任要实。要层层明确责任、层层压实责任,严肃责任追究;四是质量要高。要严把质量关,按照规范标准推进工程建设;五是督导要严。要及时指出存在问题,确保发现问题得到迅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