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市委第五巡察组对沁县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井娇 4月23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对沁县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召开。十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第五组组长李世钟,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吴根有,市委巡察办副处级巡察专员李红义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宏伟主持并作表态发言。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李世钟就我县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干部队伍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巡察情况进行反馈,同时也"对症开方",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吴根有对我县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张宏伟代表县委作表态发言,认为市委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具有针对性、指向性,都是我县客观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我们照单认领、诚恳接受,坚决整改到位。他要求,一要正视问题,严肃认真抓整改。县委将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把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认真严肃地落实市委巡察五组的巡察意见,深入广泛动员,严密部署安排,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格的标准,扎扎实实做好整改工作,确保巡察"回头看"成果在沁县落地生根。二要聚焦问题,从严从实抓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严实导向,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问题整改落实和巡察成果运用,全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三要全面从严,持之以恒抓整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市委巡察组指出的问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问题意识,以更大的力度、更严的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