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张宏伟率队在并对接重点项目

本报讯 4月25日至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宏伟带领副县长魏瑛、李佩璋、武虹波及政府办、招商、财政、文旅、交通、教育、扶贫、开发区、国土、住建等部门负责人赴通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山西省文化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西二建集团等企业和省财政厅、住建厅、省扶贫办等部门就我县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进行对接。

在通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张宏伟与该公司总经理时昌雍等班子成员,就我县旧城改造和新城区建设进行了交流洽谈,并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山西省文旅投资集团,张宏伟向董事长王文保介绍了沁县全域旅游规划、文化旅游及景区建设情况。双方就沁县环湖休闲旅游建设、水资源开发、康养园区等项目建设及旅游投资项目运营管理、营销服务等进行洽谈,并就省文旅集团沁县考察有关事宜进行了对接。

在山西二建集团,张宏伟会见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祁立柱,双方就"两高连接线"、县城环湖休闲旅游等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郡宇集团山西公司,张宏伟与公司负责人张耀华就康养园区、田园综合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双方就项目规划设计、建设用地、供热供气等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交流。

张宏伟一行还拜访了省财政厅厅长武涛、省住建厅厅长王立业、省扶贫办主任刘志杰等领导,分别就义务教育阶段薄弱学校改造、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等事宜进行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