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我县召开《沁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汇报会

本报讯 记者 李俊杰 4月24日中午,《沁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汇报会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张宏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爱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光清、县政协主席郭建宇等县领导出席,副县长李佩璋主持。

会上,规划单位北京大地风景规划院利用电子显示屏详细汇报了我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编制情况,主要从沁县全域旅游发展背景、现状、方向,供给侧升级,全要素升级配套服务体系和品牌营销等方面对《规划》进行了介绍,描绘我县全域旅游未来的发展蓝图。

张宏伟要求各部门要履行工作职责,抓好任务落实,确保全域旅游创建工作顺利推进。希望规划编制单位在充分汲取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结合我县实际,深度挖掘旅游资源、全域规划布局、全面融合产业发展、全域配套旅游服务设施等,编制出既符合沁县实际又独具特色的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为沁县全域旅游发展提供更加科学合理的蓝图和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