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任月忠调研我县义务教育均衡验收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李俊杰 4月18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任月忠在省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贺茂义,市教育局局长牛玉书等的陪同下,对我县的义务教育均衡验收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宏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爱斌参加汇报会。

3月底,省督导评估二组对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督导以后,我县针对督导反馈问题列出了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扎实有序逐项开始进行整改。张宏伟就重点整改问题进行了汇报。他指出,解决财政投入历史欠账的问题,已经同上级进行了沟通,市政府已经答应帮助解决;解决配套资金的问题,通过工程建设的惯例解决;解决大班额问题,通过新建一所小学以及办县城小学分校的办法解决。

任月忠在讲话中指出,沁县有决心有信心有办法搞好均衡验收工作。下步的工作仍然是落实,要逐项分解任务,明确期限,明确责任,限期落实,在通过国家的均衡验收工作中不能掉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