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近日,我县红康幼儿园被省人社厅、省妇联授予“山西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4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爱斌,长治市妇联妇儿工办主任张晓云,县人大副主任温劲松一同为红康幼儿园授牌。

近年来,红康幼儿园秉承“用爱养育、用心教育”的办园宗旨,以人性化的自主管理,以科学先进的幼教理念,以独具特色的教学模式,打造出一流的幼教园地,努力营造健康、智慧、快乐、和谐的特色文化,成为全市幼教领域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以优异的成绩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日前,《长治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30)调整方案》获省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调整方案,产业布局方面,长治市将原规划中计划整合的13个开发区调整为10个开发区,规划总面积448.6平方公里。10个开发区中,除已获批的长治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长治、壶关、襄垣、屯留等经济技术开发区外,还将设立上党开发区、沁源开发区、沁县开发区、长子开发区、潞城开发区。

近日,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公安厅、山西省教育厅等12个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命名2016—2017年度山西省优秀“青少年维权”的决定》,命名全省82个单位为2016—2017年度山西省优秀“青少年维权岗”。县交警大队荣列其中,也是长治市公安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