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张宏伟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本报讯 记者 秦超 4月12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宏伟在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省委骆惠宁书记《致人民网网友的一封信》、市委第11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动员会精神和全市架空线路专项整治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会精神。

张宏伟强调,《致人民网网友的一封信》是骆书记发表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的一封信,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民生的高度关切,也为我们应对“网言网语”、回应社会关切作出了示范表率。我们要向省委主要领导学习,学会和善于走网上群众路线,真诚听取网友呼声,正确发声应对,全力办好民生,对来自方方面面的社情民意,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切实保障群众的监督权,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张宏伟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提高脱贫质量,着力补齐短板,转变工作作风,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坚决打赢打胜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张宏伟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大家一定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必须沉到一线、沉到班组车间、沉到田间地头,严守安全生产红线,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全县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张宏伟指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涉及农村集体经营制度的一件大事,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是促进农民多元增收的关键举措,也是提高农村治理能力的迫切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这项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各项工作,努力走在全省前列。

张宏伟强调,要在社区、医院、学校、商场等重点部位,率先开展垃圾分类试点,推动我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提升城市综合承载功能,为建设生态宜居生态沁州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还就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