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郭学红 4月12日,我县在政府五楼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宏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郗淑芳,副县长王丽萍、魏瑛、李佩璋、武虹波、窦晓峰出席。郗淑芳主持会议。

会上副县长王丽萍、魏瑛、李佩璋、武虹波,县公安局政委张军红分别就校园安全、建筑行业施工安全、农业用水安全、娱乐场所安全、交通专项安全整治等各自分管领域安全工作发言。

张宏伟要求,一是思想上要警醒,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强化工作措施,时刻警醒、高度重视,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加大对基层基础安全工作力度。二是措施上细化,全力打通工作上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强调部署下步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任务,动员各级各部门认真吸取近期一些地方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的教训,继续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