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全市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牛佳丽 3月22日,全市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爱斌,副县长、公安局长曹乾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机关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以全面深化改革、现代科技应用为动力,深入推进平安长治、法治长治和过硬队伍、智能化建设,确保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电视电话会后,郭爱斌就我县2018年政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会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明确认识政法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找准工作的突破口和切入点,真正做到思想上不松劲,行动上不懈怠,要进一步把打黑除恶与政法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严密防范黑恶势力以恶涉政。同时,要认真研究政法工作的规律、特点,及时应对新形势、新矛盾,为建设美丽沁州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