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张宏伟带队赴正大集团就肉鸡全产业链项目考察招商

本报讯 记者 井娇 牛佳丽 3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宏伟,副县长魏瑛,潞宝集团党委书记杨秀远,潞宝金和生董事长韩智慧等一行就年出栏1500万只肉鸡养殖园区全产业链项目推进赴北京正大集团进行考察。

正大集团是泰籍华人创办的世界500强企业,是一家以农牧食品、零售、电信三大事业为核心,是全球现代农牧业产业化经营的典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投资和服务分布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正大集团重点开发了中国区农牧食品事业、卜蜂莲花、正大置地、正大新生活集团、正大商业地产、正大广场、正信银行及正大制药等八大板块,已成为在华投资规模最大、投资项目最多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

考察团参观了正大集团平谷现代化蛋鸡养殖基地、鳄鱼养殖园区,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考察过程中,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吕攀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双方就肉鸡养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与探讨。

在与考察团座谈中,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家禽职能线总裁徐福全介绍了正大集团全产业链情况。张宏伟一行向对方推介了我县的水土资源和生态优势,介绍了我县肉鸡产业、有机食品、特色小镇等产业发展现状及规划,双方就肉鸡产业、沁州黄小米深加工、医养特色小镇建设等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张宏伟一行对正大集团的全产业链表示肯定,对正大集团在沁县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潞宝金和生和正大集团合作的年出栏1500万只肉鸡养殖园区全产业链项目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讨,提出了"保姆式服务"等解决方案,张宏伟希望该合作项目早日落地沁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