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华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本报讯 记者 马瑞芬 3月6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部署和省委、市委具体要求,研究分析当前新形势新任务,回顾去年工作,安排今年任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华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两个巩固"根本任务,坚持"两论立部"工作方针,打好主动仗、激发了正能量、展现出新气象,各项工作成绩显著。2018年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时代文化建设启航之年。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紧围绕省委、市委中心工作,融入新时代发展大势,顺应宣传工作常势,打造宣传工作优势,在深化理论武装、严管意识形态、壮大主流舆论、强化价值引领、铸就文艺高峰、推动文化兴盛、提升能力素质上展现新作为,为建设美丽幸福长治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为开创新时代长治各项事业新局面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后,冯华当即对会议精神的学习进行传达部署,要求全县上下要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把会议精神具体化,做到谋划思路清晰、工作任务明确、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不折不扣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为开创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