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张宏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传达市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市纪委十一届三
次全会精神和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本报讯 记者 秦超 3月5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宏伟在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张宏伟指出,今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年,也是我县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对我县至关重要。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分管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农委、扶贫等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认真谋划,制定好我县的贯彻落实意见。

张宏伟强调,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市委书记孙大军讲话精神和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彪所作的工作报告,作为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认真组织传达,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市纪委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的分析和判断,紧紧围绕会议提出的重点工作,持续持久发力,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张宏伟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特别是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组织工作的职责使命,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基层党建再上新台阶、再展新作为。结合我县实际,谋划好今年的组织工作任务,提出明确的目标和务实管用的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