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4)
张宏伟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本报讯 记者 秦超 2月27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宏伟在政府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省委骆书记在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楼阳生省长在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市政法信访维稳有关精神和中共宣传部理论局新时代面对面重要内容。

张宏伟强调,省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精准脱贫攻坚作出了全面部署。骆惠宁书记和楼阳生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总书记"三农"和扶贫工作重要思想,作出了具有山西特点、富有实践意义的战略安排,是我们抓好"三农"工作、打赢脱贫摘帽战役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求,大家要切实高度重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结合分管领域和包联乡镇,传导压力,落实责任,共同抓好全县的稳定工作,确保全国"两会"等重要时间节点绝对安全,确保我们全县大局和谐稳定,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

张宏伟强调,一是要落实好年前党政联席会安排的12项重点工作。二是要筹备好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确保开出质量、开出效果。三是要抓好转型项目建设,抓好项目谋划筹备、招商引资、集中审批、落地建设等工作。四要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应急值守工作。五要做好元宵节期间的安全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祥和、稳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