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4)
图片新闻

本报讯 记者 秦超 2月27日晚,张宏伟、郭爱斌、刘光清、郭建宇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来到"水城春色"元宵花灯展现场,与市民同赏花灯,共度元宵佳节。

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质量,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元宵节期间我县举办了"水城春色"元宵花灯展,将红旗西街作为灯展主要活动区域,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特色传统文化等主题融入其中,

张宏伟等四套班子领导走进灯展现场,与众多赏灯的市民边看边交流,对整个灯展主题鲜明、制作精美,充分展示了我县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浓厚的历史人文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张宏伟说,璀璨的花灯既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展现出沁州大地改革创新、硕果累累的昨天,也映照出全县人民昂扬向上的奋发精神以及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水城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他希望全县广大干群团结一心,积极投身激情,努力夺取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新胜利,实现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