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2月23日下午,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就易地扶贫搬迁、农村危房改造、人居环境改善等事项进行研究讨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爱斌,副县长魏瑛、李佩璋、窦晓峰参加讨论。十三个乡镇党委书记、部分县直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就异地扶贫搬迁“拉网式全覆盖”自查工作进行了安排,2018年易地搬迁典型设计效果图进行了介绍,乡镇、部门就2018易地搬迁重点事项进行了讨论,对2018年危房改造及人居环境改善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各乡镇、有关部门要结合这次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实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确保今年脱贫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明确重点,充实任务,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以会议提出的重点和主要任务为统揽,进一步理清思路,制定工作计划,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逐项抓好落实,以重点工作的强力突破,带动全局工作的快速开展,为完成全年扶贫目标任务奠定良好的基础。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各乡镇一把手负总责、牵好头,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全力以赴帮助贫困村尽快脱贫。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爱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高度警觉起来,抓紧时间制定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责任到人,科学统筹、合理安排、加快推进,八月底前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进而确保2018年全县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