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沁县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审批月活动正式启动

本报讯 记者 魏堃 秦超 今年,沁县坚持把优化项目建设环境作为全县经济发展的有效举措,为确保2018年全县重点项目顺利开工建设,有效解决项目审批难、落地难等问题,2月2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沁县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审批月活动正式启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宏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郗淑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华,副县长武虹波等县领导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活动主要是对2018年拟实施的县级重点项目前期手续进行审批及咨询,按照“一站受理、分口办理、限时办结、信息共享”的原则,建立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加快推动重点建设项目提速加力。各审批部门一方面对手续资料齐全的项目当场受理现场办结,对手续资料不全的项目限时跟踪办理;另一方面要耐心为项目单位解答办理过程中的有关问题,指导项目单位办理有关手续。

张宏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审批程序,缩短审批时限,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特别是行政审批项目较多的企业,更要在各个环节下功夫,缩短审批时限。各企业要积极配合、支持、理解行政审批部门的工作,忠实履行承诺,在规定的时间内将相关资料补齐,最终实现审批工作的同时完成,减少企业工作环节,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据了解,参加此次审批的项目共有30个,总投资200498.05万元。活动当天,现场共受理审批项目30多个,其中:发改局办理项目7个;国土局办理项目3个;住建局办理项目10个;环保局办理项目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