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

本报讯 记者 秦超 2月 14日,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县委书记卢展明对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批示,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宏伟作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爱斌对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具体部署。副县长、公安局长曹乾主持会议。

卢展明批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国家长治久安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迅速形成扫黑除恶高压态势。要坚持依法治理、深挖彻查、露头就打,确保全县人民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升。要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源头治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与正风反腐结合起来,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切实消除黑恶势力生存土壤,确保全县风清气正、安定和谐,向省委、市委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张宏伟在讲话中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统筹各方资源,凝聚工作合力,在经费保障、技术装备、队伍建设、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提供有力保障,确保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郭爱斌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坚持依法严惩,突出工作重点,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同步发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巩固平安沁县建设良好局面;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以对党、对人民、对法律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役。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公安局六个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在会上分别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