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上一版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我县首届冰雪运动季“迎新春”比赛嗨翻全场
四项趣味冰上运动开启我县“两节”活动新模式

2月8日,我县首届冰雪运动季“迎新春”趣味滑冰比赛在下曲峪村正式启动,四项趣味冰上运动让现场三百余人嗨翻全场。这也标志着我县春节、元宵节文化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市体育局党组局长张庆宏,市体育局副局长谢惠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劲松,副县长王丽萍,县政协副主席郭庆宏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冯华强调,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让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水利优势,优化整合冰雪资源,进一步探索体育与乡村旅游的融合发展,充分发挥体育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功能和作用。本次运动会旨在进一步拓展冬季健身项目,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冰雪健身活动中来,使百姓充分感受到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和魅力,影响和带动我县冰雪运动繁荣发展,促进冰雪体育与文化、旅游等产业深度融合,助力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本次运动会兼具观赏性和趣味性,时间为2月8日—10日,活动以“相约美丽水城、感受冰雪魅力;美丽水城,相约冰雪;全民健身,激情冰雪”为主题,比赛分为男、女500米、1000米滑冰竞速赛,单人组200米、亲子组100米滑冰车比赛,打冰陀螺赛和冰钓四个项目,吸引了近100名冰上运动爱好者滑冰场上竞风流。

井 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