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刘晶 王立行 2月7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听取了县政府组成部门述职,并进行满意度测评。会议还通过人事任免。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光清强调,作为部门“一把手”,要把行使权利的过程当作是对组织、对人民负责的过程,当作是履行义务和践行责任的过程,当作是无私奉献、为民谋利的过程,多做实事、多办好事,团结和带领广大人民,奋力投身脱贫攻坚和小康建设的伟大事业。作为一个部门的领导,最重要的就是敢于担当,能够依法履职。要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积极主动向人大及其常委会报告工作,自觉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积极作为,担当负责,做人民群众的忠实公仆。被评议单位要切实树立人大意识、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把接受监督的过程转化为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的过程,为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兴沁富民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