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我县召开迎新春老干部政治经济形势通报会

本报讯 记者 秦超 郭学红 2月8日上午,我县在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迎新春老干部政治经济形势通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宏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田耀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东文出席。

张宏伟通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曾经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指出,2017年是我县攻坚克难、开创新局的一年。主要体现在“四个新”:一是经济发展赢得了新的话语权。二是交通瓶颈实现了新突破。三是脱贫攻坚取得了新胜利。四是生态环保迈上了新台阶。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是扎扎实实干出来的,都是在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干成的。

张宏伟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县各级各部门领导班子齐心协力,广大干部群众激情创业,各位老干部要发挥好参谋、宣传和联络作用推动全县政治经济形势持续向好发展。张宏伟强调,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老干部是我县的宝贵财富,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老干部、爱护老干部,把老干部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努力使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