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 记者 秦超 2月9日,我县召开2017年度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党章,对照初心和使命,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第十二督导组成员、市卫计委副调研员桑枫,市委组织部离退休干部管理科科长田鹰,市纪委监委第一执纪监督室副主任徐文亮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宏主持会议。

县委、政府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认真准备。会上,张宏伟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坚持“三个对照”“三个摆进去”“三个联系”,深入查摆了存在问题,班子成员之间坚持以诚相见、出于公心,直言不讳地进行了相互批评,彼此之间提出了切合实际、“辣味”浓厚的批评意见。

市领导对我县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相互批评真诚、问题查找精准、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扎实,切实贯彻执行了关于民主生活会的制度规定和有关要求,是一次严肃认真、团结和谐、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查找问题再出发、相互沟通促团结、明确思路抓落实的效果。

张宏伟表示,县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为契机,聚焦突出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拿出过硬措施,强化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提升发展“精气神”,推动全县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光清、县政协主席郭建宇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