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郜双庆焦吉林在我县走访慰问送祝福

本报讯 记者 郭学红 王立行 2月12日上午,副市长郜双庆、市政协副主席焦吉林在我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低保户、敬老院老人等,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爱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郗淑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田耀德,副县长魏瑛及相关负责人一同走访。

在段柳乡敬老院,郜双庆、焦吉林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老人们的晚年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察看了养老院食堂,嘱咐老人们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坚持“以人为本、服务院民”为宗旨,让老人们真正“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住、老有所乐”,让敬老院成为农村老年人的理想养老家园。在定昌镇烟立村低保户张香孩和困难党员赵文广家中,郜双庆、焦吉林与他们拉家长、唠里短,嘘寒问暖,详细了解群众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并鼓励他们积极克服困难,树立脱贫的信心和决心。并叮嘱镇村负责同志一定要照顾好优抚对象的生活,切实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