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本报讯 记者 郭学红 牛佳丽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宏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爱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光清,县政协主席郭建宇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深入到驻沁部队、部分困难群众、优抚对象、特困党员、离退休干部和道德模范家中走访慰问,转达了县委书记卢展明对他们的新春祝福和亲切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

2月10日上午,张宏伟、郭爱斌、刘光清、郭建宇、郗淑芳、冯华、田耀德、张东文、李炜、高乐武、王建宏、张树堂、郝玉清、温劲松、王丽萍、魏瑛、李佩璋、曹乾、武虹波、窦晓峰等县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了县人武部、消防中队、武警中队、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光荣院等地,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县四套班子领导每到一户,都与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户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产生活等情况以及家庭状况,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并向老干部通报我县一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最后诚挚希望各位老干部要一如既往继续关心关注我县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对我县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尽力支持县委、政府的各项工作,为我县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宏伟要求,春节即将来临,全县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把关心困难群众摆上重要位置,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间,多关心残疾人,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切实加大对困难群众的扶持与救助力度,在生产、生活等方面为他们提供方便,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他们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坚定日子会越来越好,度过一个温馨祥和安宁的春节。新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切实落实好各项惠民惠农政策,一如既往地加强与困难党员群众的联系,倾注更多的爱心,及时了解他们的情况,尽心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经济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