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我县政法工作接受市考核

本报讯 记者 魏堃 实习记者 王立行 2月2日上午,由市政法委政治部副主任王英健带队的市政法综治考核组莅临我县,就我县2017年政法工作进行考核。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爱斌作工作汇报并一同考核。

郭爱斌在工作报告中说,2017年,我们在市委政法委的指导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目标,认真履行维稳第一职责,主动服务发展第一要务,精心部署,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平安沁县、法治沁县建设,全力打造过硬队伍,认真落实“双十双百”各项工作任务,突出重点,强化组织领导,着力打造整体联动格局;压实维稳责任,全力做好十九大安保工作;突出工作重点,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弥补工作短板,夯实综治基层基础;注重民生服务,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坚持全民共创,推进法治沁县建设;立足公平正义,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坚持从严治警,切实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精准施策有力维护了全县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

考核组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综治、法治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成效明显、亮点纷呈。要求,充分认识考核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政法工作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措施,加强综治、法治工作,为推进平安社会建设做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