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市妇联深入我县走访慰问贫困妇女儿童

1月23日,市妇联主席王琳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深入我县走访慰问贫困妇女儿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爱斌,副县长王丽萍陪同。

王琳一行先后来到我县新店镇栋村、定昌镇南关社区、漳源镇刘家沟、郭村镇端村进行走访慰问。在新店镇栋村13岁的宋云峰家里,王琳对孩子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当得知小云峰由于身患胃炎,治病需要花费家里的一大笔费用,奶奶和爸爸又没有劳动能力时,当即表示,妇联一定想办法联合社会爱心人士尽最大的努力给予帮助,尽快把孩子需要吃的药想办法送过来,一定要让孩子能够健康学习。随后亲自为小云峰和弟弟穿上羽绒服,送上保暖衣和慰问金,鼓励孩子要克服眼前困难,好好学习,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积极面对生活,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与帮助。

在漳源镇刘家沟村移民搬迁户周荷仙家中,了解到其因患关节炎常年卧病在床,儿子也身患残疾,王琳拉着老人的手,将2000元慰问金塞到老人手里,说道:“党的政策好了,咱从原来的破窑洞搬进了宽敞明亮的移民新房,您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党和政府不会让任何一个家庭掉队,一定想方设法帮助脱贫!”

刘斐然 魏泽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