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张宏伟等在我县分会场参会

本报讯 记者 井娇 1月25日下午,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县长张宏伟,副县长王丽萍、魏瑛、李佩璋、武虹波、窦晓峰在我县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岁末年初重特大事故集中多发,各地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进一步警醒起来,增强忧患意识和紧迫感,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执法,严格落实各项责任和防范措施,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2018年要全面实现事故总量、死亡人数、重特大事故“三个继续下降”,重点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张宏伟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红线就是生命线,就是发展底线的理念,不断强化安全生产问题导向,不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不断强化安全生产能力提升,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切实抓好全年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