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上一版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对我县食品安全
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1月16日上午,市食品安全委员会考核组一行,对我县2017年食品安全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县食药监、农委、畜牧、公安、财政等食安委成员单位参加了目标责任考核会。副县长武虹波做会议工作汇报并陪同考核。

考核会上,武虹波汇报了我县2017年度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我县食品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效果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考核组现场查看各成员单位工作资料,并前往华丽港超市等地实地查看。

考核组对我县的食品安全目标责任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各成员单位要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合力开展专项整治,整合检验检测资源,着力构建社会共治体系,进一步抓好源头治理,防控食用农产品在种植、养殖过程中的安全风险;抓好日常监管,确保食品在生产销售环节的质量安全;抓好专项整治,严查重处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抓好宣传教育,营造舆论、社会和群众广泛参与监督的深厚氛围;抓好建章立制,构建严密、高效、协调的食品安全工作机制。

牛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