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省社科院调研我县营商环境

本报讯 记者 刘斐然 1月16日,由省社科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主任马志超带队的省优化营商环境调研组深入我县进行调研。县委书记卢展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郗淑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华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县沁州黄醋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潞宝金和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我县营商环境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与企业代表、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县营商环境建设情况进行座谈,听取了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交流中,马志超仔细询问有关服务项目、审批依据、办件情况、承诺时限及审批授权情况,详细了解我县简政放权、推进行政审批事项改革主要做法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我县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推进行政审批事项"放管服效"改革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县下一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与我县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共商发展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