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卢展明倾情接访解民忧

本报讯 记者 秦超 1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卢展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华在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热情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为民排忧解难。

接访中,卢展明仔细阅读来访材料,认真听取每一位来访群众反映的情况,不时记录,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凡事实清楚、政策明确规定的,卢展明都立即给予解决和落实,对需要进一步调查核实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登记备案,抓紧调查研究,限期给予答复。

卢展明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了解社情民意的一扇窗口,是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履行好自身职能,切实为老百姓排忧解难。同时,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心里装着群众、心中想着群众,真正把人民群众应享受的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实到群众身上,要高度重视群众的合理诉求,依法保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多做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的工作,及时妥善解决容易引发倾向性、苗头性事件的矛盾纠纷,努力将矛盾化解在基层,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