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龚来文李旭峰入选2017年度
感动长治“好人物、好家庭、好团队”

本报讯 1月8日晚,追寻——2017年感动长治“好人物、好家庭、好团队”颁奖典礼在市潞州剧院举行,由沁县县委宣传部、沁县文明办推荐的龚来文和李旭峰分别入选感动长治人物好团队和瞬间感动人物。市四套班子领导、各县市区宣传部领导与现场观众一同观看了颁奖晚会。

2017年,我市在全市范围启动“好人物、好家庭、好团队”大型采访报道活动,持续挖掘好人、宣传好人,厚积德善之光,汇聚道德力量。2017感动长治人物,均由各县市区推荐,经市评选活动组委会从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刊播的“好人物、好家庭、好团队”共计2000余名的先进典型中层层筛选产生。

颁奖典礼以获奖者的事迹短片、现场访谈、诵读颁奖词的方式,生动再现了每个获奖人物的亲身经历和感人事迹。一个个朴素的名字、一个个真实的人物,一段段鲜活的事例,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人间大爱,强烈地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