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2017年度全县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全面启动

本报讯 记者 牛佳丽 1月2日下午,我县召开2017年度全县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会议,深入分析当前考核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年目标责任考核体系,有针对性地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就本次年终集中考核工作内容、程序和办法做了介绍和安排。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东文,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组办公室有关人员以及从各相关责任单位抽调的直接从事考核工作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东文指出,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意义重大,要充分认识年终考核重要性,要严格执行考核工作办法,要自觉遵守各项规定,高质量的完成好各项考核工作。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利用有限时间,加快进度,攻坚克难,努力做到后发赶超;要认真履行各自的工作职责,梳理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落实情况,加强联系,密切协作,对照目标要求,找出影响进度的关键环节,制订有效的工作措施,把落后的指标迎头赶上,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