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上一版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市政协驻村帮扶送健康 冬日义诊暖人心

12月27日,市政协驻郭村镇石板上村扶贫工作队联合我市和济医院举办“送医送物下基层”专家义诊活动,充分发挥广大委员在服务社会方面的作用。

和济医院将一批桌椅和医药柜捐赠给石板上村和安家岭村级卫生所。并派内科、外科、妇科等科室的医务人员深入到石板上村开展为期半天的义诊活动,免费为村民检查身体,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受到老百姓热烈欢迎。

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和济医院对石板上村医疗卫生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厚爱,必将推动石板上村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新时代的新跨越,为“美丽石板、健康石板”的建设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在石板上村村委会院内,医务人员为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了常见病、慢性病检测,对疑难、复杂疾病的村民给予初步筛查、诊断,提出治疗建议,对需用药的患者,及时开出处方,同时,还免费为群众进行血压、血糖的测量,并发放健康手册,宣传医疗知识,传授保健技能。这次义诊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和防病治病意识,把健康真正送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为其健康保驾护航。

郭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