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上一版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我县2017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接受市级考核

12月27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副处级调研员王仙斌带队的督导组一行五人莅临我县,就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督导考核。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华陪同。

市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宣讲、脱贫攻坚政策宣传、网络舆情信息、文明创建、家风家训传承建设工作等方面,通过查看档案资料,深入我县国税局、册村镇后沟村、新店镇徐阳村就相关工作进行实地查看等方式考核。

考核组对我县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领导重视、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特色鲜明、亮点频显,呈现出时代性、地域性、开创性、实效性、挖掘性、优质性等明显特征。为沁县如期实现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丰润的道德滋养、良好的文化条件,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效,为县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刘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