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上一版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市委办公厅冬日送温暖

12月27日下午,长治市委常务副秘书长米燕平一行20余人代表市委办公厅,来到我县定昌镇烟立村进行慰问送温暖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价值23000元的米面油及支持烟立村脱贫攻坚帮扶资金28000元。副县长武虹波及乡镇、村负责人陪同。

在镇、村委会干部及驻村帮扶工作队员的带领下,一行人还实地查看了扶贫易地移民搬迁住址和光伏发电项目,听取了村委会领导和部门人员的介绍,与随行人员共同研究脱贫致富、产业发展的措施办法。米燕平要求,要按质按量如期让村民搬入新居,同时希望驻村干部和村委会领导坚持打好脱贫攻坚战最后时段,做好充分准备打赢脱贫攻坚战。

随后,米燕平一行人还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有脱贫摘帽的信心,并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用于帮助贫困户添置所需生活物品。通过本次慰问,把市委办公厅对人民的关心带到烟立村,帮助烟立人民树立起脱贫致富的信心。

秦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