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我县脱贫工作接受市级考核

本报讯 记者 牛佳丽 12月26日,由长治市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长治市脱贫攻坚驻平顺县大队长王亚丽带队的长治市脱贫攻坚成效督查第四考核组莅临我县,就我县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查考核。县领导郭爱斌、郭建宇、王建宏、王丽萍、魏瑛、张建伟一同考核。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故县镇南集村、册村镇南余交村、南里乡杨家庄村、牛寺乡上峪村、漳源镇北河村、次村乡次村,抽查贫困户和非贫困户,通过查阅资料、走访座谈等方式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督查抽查。

王亚丽对我县脱贫攻坚集中整改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沁县县委、县政府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上下同心,砥砺奋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她希望我县要继续坚持严谨细致、求真务实的工作原则,全面准确、客观真实的把脱贫工作反映出来,汇报上去。扶贫部门要做好综合协调工作,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将此次督查考核工作做好做到位。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组织领导,加大内生动力培育和投入帮扶力度,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作风,下足“绣花功夫”,坚决打赢脱贫战,以脱贫攻坚的成效增进民生福祉,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