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县政协十四届六次常委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郭学红 12月27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六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郭建宇、副主席王小宁、郭庆宏、张建伟出席,县政府副县长王丽萍列席。

会议分别作了《关于对县交通运输局民主评议情况的报告》、《关于对县政务大厅民主评议情况的报告》、《关于进一步推动我县绿色有机农业发展的外出考察报告》及起草情况说明。听取报告后,各位代表通过讨论,一致赞同这三个报告,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县政协主席郭建宇强调:一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领导下的民主协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新时代沁县政协工作新局面。二是做好年终收尾工作,一方面继续完善执行主席联席常委、常委联系委员、委员联系群众制度;另一方面对照年初制定的协商计划安排,逐项梳理、查漏补缺,对相关调研、视察报告等档案资料进行收集、归类和整理,确保年度工作圆满完成。三是提出科学谋划好2018年度各项工作,并就十四届三次全委会各项具体工作安排部署,确保县政协常委会2018年工作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