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卢展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本报讯 记者 秦超 12月28日晚,县委书记卢展明在政府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中办发电[2017]112号文件精神做好2018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卢展明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大后党中央召开的第一个全国性会议。会上,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这是5年来推动我国经济发展实践的理论结晶,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理性概括,是党和国家十分宝贵的精神财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骆惠宁书记提出了“五个深刻领会”。我们要全面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融会贯通、知行合一,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三大攻坚战、8项重点工作在沁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卢展明强调,中央政治局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强化党性锻炼、永葆政治本色的重要举措,充分反映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又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加强自身建设的思想引领,为我们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指导。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深入推进我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要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