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山西小米"产业联盟品牌建设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本报讯 记者 牛佳丽 12月18日,"山西小米"产业联盟品牌建设推进会在我县山西沁州黄小米(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星,省粮食局局长丁文禄,副市长郜双庆,县委书记卢展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宏伟参加会议。

"山西小米"品牌建设,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的创新和探索,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打造"山西小米"品牌,以区域公共品牌建设为抓手,是现代农业发展的新思路,不仅符合总书记的要求,更符合山西省情农情特点,也是山西农业生产结构调整、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突破口。

丁文禄在会议中介绍了"山西小米"品牌建设工作总体进展,刘星就推进"山西小米"品牌建设提出,山西要组建和发展山西小米产业联盟,着眼长远,谋全局、促合力、求时效,为打造"山西小米"品牌提供重要载体。要做优产品、做好营销,为做大小米品牌、激活小米产业发展活力提供重要保障。更是要处理好品牌整合问题、注重山西小米资源价值整合及品牌核心价值塑造、发挥品牌带动作用。立志将"山西小米"打造成为山西省的一张黄金名片,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迈出关键一步。

推进会上,来自省农业厅、省科技厅、省工商局、省质监局和全省粮食系统,以及山西小米产业联盟成员等70余位代表分别对"山西小米"质量标准、商标授权认定管理办法、营销方案、VI设计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认真充分的讨论。同时为第一届常务理事成员单位、理事成员单位举行了现场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