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张宏伟深入新店镇蒲沟村住村包扶

本报讯 记者 牛佳丽 12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宏伟深入新店镇蒲沟村住村精准帮扶,实地查看“四好公路”建设以及光伏、双季槐、核桃等发展情况,调研了解蒲沟村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户容户貌以及卫生室、周转房建设情况,并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副县长李佩璋一同。

在实地走访、查阅相关资料后,张宏伟叮嘱镇村干部和帮扶单位,要吃透相关政策,把政策用好用活;要严格按照一事一议的相关程序,保证项目实施公开、公正;要严把工程质量关,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做好对群众的舆情引导,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好政策带来的大变化,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张宏伟详细了解贫困户生活状况、主要经济来源,要求包村工作队及村干部要向群众大力宣传精准扶贫的有关扶持政策,引导群众大力发展生产,激发贫困群众参与脱贫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争取早日脱贫。

当晚,张宏伟向新店镇班子成员和蒲沟村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出,要围绕中央提出的“七大战略”和“三大攻坚战”,进一步谋划好农业农村发展,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壮大集体经济组织,真正把我们的乡村打造成为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