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卢展明张宏伟参观长治制造展销推介周活动

本报讯 记者 秦超 9月22日,县委书记卢展明,县长张宏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郗淑芳参观第三届长治制造展销推介周活动。我县沁州黄小米(集团)有限公司、沁园春矿泉水、潞宝金和生、沁州黄米醋、康禾木酒、晋味美、唯思可达七家企业和沁州干膜、枣糕、猪头肉三家美食参展。

本次展会为期5天,包括工业品展区、县区特色产品展区、长治工业发展史展区、双创展区、企业文化展区、产品展销区和美食休闲区七大展区,设置展位280余个。活动紧紧围绕“创新协同、合作共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历史展现、文化助兴”的方式,旨在为本土企业提供推介展示自我的机遇,为参展企业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为外界打开了解长治的窗口,为全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有益探索,进一步助推长治工业经济转型升级。

卢展明、张宏伟参观了我县各个展位展品,对参展企业和参展人员在推介周活动中展示出我县的良好形象表示肯定,并详细询问各参展企业在市场开拓、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情况,并勉励企业要利用本次展会为契机,再接再厉,苦干实干,深入了解市场需求,打造有针对性的营销策略;以优良的产品品质和热情周到的服务;通过不断创新提高产品的质量,把沁县的好产品、好形象进一步宣传好、推介好,为企业的多元、持续、良性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