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沁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刘晶 8月30日上午,沁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光清,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宏、张树堂、温劲松,人大党组成员、常委会委员任守中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郗淑芳,副县长魏瑛、武虹波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1—7月份全县经济运行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扶贫移民易地搬迁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食品药品安全法执行情况的报告》《2017年1—7月份全县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县本级2016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沁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张鹏辞去沁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

刘光清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攻坚克难补短板,重要经济指标增速达到或高于预期目标,实现稳中有进;着力推动财政建设科学规范,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保持财政收入稳定增长;着力推进审计监督落到实处,主动接受审计监督,积极抓好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加大《食品安全法》和《药品管理法》的宣传力度和依法整治力度,进一步规范食品药品市场;切实解决扶贫移民搬迁工作中出现的难点问题,顺利完成扶贫移民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