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县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8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光清率领部分人大代表深入漳源镇刘家沟村和王可村就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行了实地视察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宏一同视察。

刘光清深入刘家沟和王可村易地搬迁村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和贫困户入住情况,并详细询问了2014年—2016年度易地扶贫的入住情况,县、乡资金下拨情况,与搬迁户签订双签协议情况;2017年易地扶贫的主体建设情况,县、乡资金下拨情况,与搬迁户签订双签协议情况。

随后,刘光清与漳源镇王可村干部、相关驻村工作队员、部分贫困户进行了座谈,就搬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听取贫困户的意见和建议。刘光清说,易地扶贫搬迁工程项目是实现边远条件差的贫困人口脱贫的重要措施,按照把好事办好的原则,大家一定要抢抓机遇,搞好规划,设施一定要配套,实现贫困人口就业增加经济收入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