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卢展明张宏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
赴长治军分区市武警支队慰问广大官兵

本报讯 记者 秦超 7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卢展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宏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到市军分区和武警支队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密国林等热情会见并进行座谈交流,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建设和军民融合发展。

卢展明一行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全县干部群众向市军分区、市武警支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市军分区多年来对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市军分区官兵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密国林对我县长期以来给予部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全县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密国林表示,市军分区和地方武装部官兵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继续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沁县人民的深情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