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我县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圆满结课

本报讯 记者 秦超 8月4日下午,为期4天的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沁州影院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共进行了9场专题报告和讲座。来自省市党校的专家、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来晋讲话精神解读、全面从严治党、增强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等方面知识,为全县县处级领导干部、科级干部、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和解读。

县委书记卢展明在开班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为全体参训人员深入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和思想准备。卢展明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自觉和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坚决拥护核心,在组织上绝对服从核心,在行动上坚定紧跟核心。二要切实学好用好《准则》《条例》,认真践行“四性”基本要求,不断提升党内政治生活的质量和水平《准则》提出,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严守政治纪律,严格规范组织生活,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切实加强党内监督。三要切实发挥表率带头作用,以领导干部的思想到位、行动对标,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传导下去、落到实处。具体要把表率带头作用体现在思想观念的更新上、责任落实、为民服务上、敢于担当上、严格自律五个层面上。

培训班结束后,参加此次培训的各级干部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通过这次培训,坚定了社会主义信念,加深了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领悟了提高履职能力的工作方法,使广大领导干部能够以更加崇高的历史使命感,更加自信的党员精神风貌,更加合理务实的工作方法,投身到“北方水城·美丽沁州”的建设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