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卢展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本报讯 记者 秦超 8月1日,县委书记卢展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

卢展明强调,《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是继《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后,加强党的组织制度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坚定决心。我县各级党组织都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自觉主动抓学习、抓宣传、抓贯彻,准确把握《条例》精神实质,不断提高运用《条例》做好党的工作机关工作的能力水平。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要建立有效的督查、评估机制,适时就《条例》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坚决维护制度刚性,推动《条例》落到实处。

就近期重点工作,卢展明强调,各位常委要按照近期县委的工作要求,在抓好各自分管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督导和指导。特别是对包联的乡镇、单位,包的街道,要按照既定要求,扑下身子,沉下心去,到现场、到一线,抓好推进落实。就市委巡察组提出的南湖排污问题,有关部门要立即进行研究,当前首先解决不排污的问题,同时研究制订长效管理机制,确保问题得到真正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