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我县召开"铁腕治污"专项行动再推进会议

本报讯 记者 马瑞芬 5月4日晚,我县召开"铁腕治污"再推进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省市中央环保督察相关会议精神,对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安排部署我县近期重点环保工作任务。县长张宏伟,副县长李佩璋、曹乾、武虹波出席。

会上,环保部门负责人对中央环保督察和环保部强化大气污染督查情况进行通报,并就近期重点环保工作任务以及环保部第一轮强化督察组交办事项的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企业入企道路及周边环境整治提出明确要求。

张宏伟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及相关企业要以端正的态度、过硬的措施、落实的机制,确保各项环境问题整改到位。要立说立行,做到严格责任抓落实,企业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切勿有应付思想,针对不落实责任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问责;要深刻理解"铁腕"的实质含义,真正做到"铁腕治污",加大执法力度,开展地毯式、无死角排查;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促整改,及时开展"回头看",找差距、补短板,整改到位。以扎扎实实的工作迎接中央督察组检查,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全县人民交出满意答卷。